曼发电机组

德国曼集团 GERMAN MAN GROUP

曼MAN集团是欧洲机械与车辆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352位,年度销售额为160亿欧元。MAN三个字母是由公司前身MzschiNenfabrik Augsburg–Numberg(机械工厂 奥斯堡—纽伦堡)的第一个字母组成。
曼MAN集团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于十八世纪末,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是由MAN的发动机工程师——Mr. DIESEL发明,因此,柴油这种燃料也以Diesel命名。
作为世界范围内的生产资料产业与服务系统供应商,曼MAN在柴油机、商用车辆、工业服务、印刷机械等核心领域和机械设备制造业的一些特殊领域拥有约76 000名工作人员。MAN公司着眼于未来,推出了新一代的电站用柴油发动机。该机型在安全性、营运效益和可靠性方面均属世界领先,是美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曼MAN发动机具有在相同的排量下能有更高的输出功率及更好的环保性能。这是曼MAN柴油发电机组所代表的特质,它们满足了电力行业的苛刻要求并保证了在运行时所具有的绝对的可靠性、可用性和节约性,而且在环保方面,曼MAN柴油发动机的废气和噪音排放指标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之一。

FNG系列曼柴油发电机组

·采用德国进口曼MAN柴油发电机、英资公司ENGGA交流发电机以及专业电控系统配套而成。
·发电机组具有快速启动、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紧凑的特点。
·发电机组第一次加载能力可以达到50%或以上。
·发动机废气排放符合欧洲Tier 2标准。
·发电机采用低阻抗设计,在非线性负载条件下能承受大幅度的负荷变化并具有良好的反应特性。

MAN曼恩发电机组维修服务:0755-27491055、27489090

发电机组服务
深圳发电机出租深圳发电机维修保养广州发电机维修保养
发电机组销售北京发电机维修保养东莞发电机维修保养
 MAN曼发电机维修斗山大宇发电机维修 SCANIA斯堪尼亚发电机维修
 MTU奔驰发电机维修 KUBOTA久保田发电机维修 DENYO电友发电机维修
 VOLVO沃尔沃发电机维修 三菱发电机维修 科勒发电机维修
VOLVO沃尔沃发电机组配件 三菱发电机组配件底特律发电机维修
 IVECO依维柯发电机维修 KOMATSU小松发电机维修 深圳康明斯发电机维修
 日野发电机维修 DEERE强鹿发电机维修 超顺发电机维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